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百日江波涛ㄧ叶江】绯(1-2)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97
*抄送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正文

  1.
  “老王!”方士谦看了看手里报告,又抬头看了看江波涛,高声把王杰希给吆喝了出来。
  
  屋里出来一个个子挺高的青年,看起来有些严肃,微皱着眉头瞥了过来。
  
  “嗯?”青年的人看了报告,瞪着一双大小眼看了江波涛,又低头看了看报告,锁起眉,再次在电脑上敲下一串数字。
  
  Enter.
  
  然后二人不约而同地,再次看向了江波涛。
  
  “不是,你们俩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呢啊?”看着二人严肃的表情,江波涛忍不住笑了,半开着玩笑探着身子去看电脑屏幕,却被制止了。
  
  王杰希抱着电脑一本正经地对江波涛说,“检查,我觉得你需要再做一次。”
  
  “A级的。”
  
  “……哈?”江波涛也是一脸懵逼,他就过来做个哨兵匹配,怎么就要送去内部做A级检查了!难道他得了什么新奇的不治之症?
  
  不是,匹配不需要采集那些东西啊!
  
  还不等江波涛跑呢,两个大汉就从里屋冲出来,把自己给架走了。赤条条躺在检查室的江波涛,感觉心都在流泪啊。
  
  检查一共用了两天时间,包括食宿全在一座特殊的塔里,这可是最高级的待遇,一般人哪有条件进来。
  
  可是江波涛不想啊,他早就听说这个检查简直不是人做的,具体在塔里发生了什么……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江先生表示他同样不愿意回忆。
  
  从塔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隔天的下午了,心力交瘁的。
  
  然而这些都不算什么,当江波涛拿到那张报告,看着上面熟悉的编号,和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名字的时候,仿佛五雷轰顶,咚的一声就被炸在原地烤得石化了。
  
  报告单上匹配哨兵后面跟了两个字。
  
  叶修。
  
  叶修?
  
  叶修!
  
  江波涛手一抖,心里想着说不定是重名呢,再往下一看,939,真的是……那个叶修啊!
  
  这哪是什么匹配报告,这明明就是守寡证明!江波涛突然就觉得,自己的向导生涯已经一片黑暗了。
  
  2.
  寡人江氏拖沓着沉重的脚,一步一个印子地朝着报告单上的方向靠拢,电影里面行尸走肉的丧尸一般,拉拢着个脑袋,连身遭都仿佛笼了一层灰。
  
  他怎么就这么惨呢?
  
  从能力被发现开始,安稳的生活就没了,送进来之后,一开始想要做出一番成就的想法也打倒了,好容易熬出个头,就被一巴掌扇回去了。
  
  江波涛突然无奈地笑了。
  
  他匹配个谁不好,匹配到了前联盟首席。
  
  真是不知道是倒大霉还是撞大运了。
  
  匹配值还是九十八点几,摆明了这辈子根本找不着哨兵匹配了嘛!
  
  说来也是奇怪,这个前首席真不愧是首席,连向导也不要。更邪乎的是,跟他匹配度越高的向导,跟其他哨兵越是不好匹配。
  
  所以他是不是可以拿着这张单子去申请退休啊?
  
  正想着呢,江波涛就听到嘭嘭两声,两颗子弹就从自己面前飞过去了。
  
  靠!
  
  TBC.
  标题来自最近喜欢的降灵记ed。实在没赶得及,先放1和2,接下来看缘分慢慢连载吧……算是新坑,可能参cp做个安利向无料,没p放了我……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