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all黄abo』人生重来算了(七十)

  尴尬。
  
  虽然回教室的时候已经下晚自习了,到宿舍熄灯之前,学生可以留在教室自习,荣耀的学生自然是会多待一会儿的。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几个小时之后会做的事情。
  
  做梦。
  
  他们一定是在做梦!!!
  
  虽然脑补了一些不愿面对的画面,但是他们更愿意去相信脑补不是真的。然而喻文州嘴唇上被咬破的深红色,跟没有星星的夜晚里天空中炸开的流弹一样,亮的瞎眼!
  
  那些不可置信并没有隐藏,黄少天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也很无奈啊,他发誓自己真不是故意的!
  
  “少天。”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的手,先一步走下讲台,“不要摔倒了。”
  
  轰。
  
  荣耀中学炸了。
  
  喻文州跟黄少天在交往的事情,顿时传遍了整个高中部,初中部,甚至大学,集团,整个市……
  
  “你现在可是名人了。”郑轩把卫生纸丢到了黄少天的床上。
  
  “滚滚滚滚滚!名人什么名人,你才是名人!”黄少天扯开塑料包装,盯着里面的内容物,不愿面对。
  
  “你不知道现在整个市都知道你们在交往了?”
  
  “哈?”黄少天手中的“面包片”落到了床上,“搞笑啊?我们没有在交往啊?我上网少你不要骗我!”
  
  “没、没有?那……班长的嘴?”
  
  “我啃的。”黄少天对于这方面一向不屑隐瞒,就像他承认自己是个omega后需要买专用卫生纸一样直白。
  
  “那还没有?”
  
  “没有啊。”黄少天爬下床,“比起这种不存在的谣言,我觉得你告诉我这个怎么用比较重要。”
  
  “我怎么告诉你,我又不是omega!”
  
  “那你还有什么用!退朝吧!”黄少天拿着卫生纸去卫生间研究去了。
  
  自从跟喻文州在实验室里发生那些事之后,黄少天的身体就变得很奇怪了,裤子经常小半天就需要换,太麻烦。
  
  “黄少,说真的,你们……真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我操这他娘什么个玩意儿?!omega也太辛苦了吧!郑轩,救命,我觉得我要死了!”
  
  “哈?”
  
  “你们在嚷嚷什么呢,门外都能听见。”李远拎着零食回来了。
  
  郑轩握拳,用拇指指了指厕所:“换卫生巾受不了。”
  
  李远:“噗——”
  
  “行了行了,谁敢笑我就揍谁啊!天哥拳头不长眼!走走走去教室了,今天晚上晚自习是郑老头的,要抽背课文!”黄少天推着几个室友就往外走。
  
  事实上,在黄少天心里,两个人确实没在交往。对于他来说,如果喻文州不给自己一个名分,不正式说开要交往,他是不会承认的。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两个人随便亲一亲,牵牵手,没有明说在一起,却一直在做恋人的事情,其实只是一方的心甘情愿,某一天另一方突然说,什么?我们没交往啊?
  
  这才知道自己被玩透,那就太惨了。
  
  不过,黄少天自然是有他的小算盘。
  
  他其实并不是很想跟喻文州正式确立关系,但是多一个能照顾自己,权威大到能保护自己不受排挤的这种存在还是挺好的。
  
  或者说,他现在缺一个人来填补心中不知何时丢失的空洞。
  
  黄少天低头看着自己还稚嫩的手掌,没有工作以后磨出来的硬茧,然而胸膛下跳动的心脏却不像手掌这般柔软了。
  
  成长真是一种让人厌恶而不得不接受的东西。
  
  眼看着自己成为不想成为的人,明明知道自己内心多么丑陋,却更清晰地明白,只有这样才能活下去。
  
  活着真累啊。
  
  黄少天叹了口气,抬头,便看到不远处,树荫下站着的喻文州,笑容干净,恍若隔世。
  
  单纯地谈一场恋爱不好吗?
  
  黄少天的心有一丝动摇。
  
  喻文州,你说过,我可以信任你,是吧?
  
  “班长。”黄少天走过去,牵过来那只滚烫的手,“这么热的天,怎么不去教室?待会儿中暑了,我可担不起这个罪。”
  
  “想早点见到你。”
  
  omega和Alpha的宿舍楼相隔比较远,两条路汇合后再走一段才是教学区,夏日的傍晚往往会拖很久才来,此时暑气正浓,喻文州在岔口的洋槐树下等的时间不短,额角都浸出了细细的汗。
  
  忽而微风一阵,吹得白花簌簌,零落在肩头,香甜的味道搔得心坎儿有点痒。
  
  黄少天紧了紧喻文州的手,心脏用力跳了两下。
  
  纵是飞蛾扑火。
  
  我心甘情愿。
  
  TBC.
……你们就不能给点面子嘛???
对了,这几章可能都要修,最近这几天可能会停更休整剧情

评论(16)

热度(4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