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叶黄]双十一快乐

  等叶修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黄少天并没有睡,就窝沙发里安安静静地看电视。

  这幅景象简直可怕极了!

  叶修蹑手蹑脚地脱了鞋,准备直接回卧室,却被黄少天叫住了。

  “去哪儿啊?叶·修·大·大。”黄少天把那四个字咬瘪了一般吐出来,视线也没从电视上挪开,语气轻描淡写极了,“过来。”

  叶修赶忙了跑过去,搂着黄少天的肩,笑着,“剑圣大大别生气嘛。”

  话音还没落,黄少天蹭地就从沙发上窜起来,“你身上怎么这么重的香水味!好啊,叶修,你真行!跑出去晾了我一天是吧,约会是吧?行,你真行。外面这么凉快你就接着凉快去吧!”

  也不听解释,直接把叶修从沙发上扯起来,推出屋子,砰地一声关上门。

  气!气炸了!

  “少天,听我解释一下好吗?”叶修有些无奈,这大半夜的,总不可能什么话都说了给人家拉家常吧?

  屋子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

  叶修叹了口气,看着外面冷清的月光点了根烟,一句话没说就盯着楼下的马路牙子,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唉,好冷啊。

  “媳妇儿,门口冷。”

  “你不是挺喜欢在外面呆的?继续啊!”叶修一看黄少天搭理他了,就知道有戏。

  “怎么能啊!外面哪有家里暖和。”

  “你的行为可不是这么表现的!没说清楚别想进门!”

  “媳妇儿,冷!啊……啊,阿嚏!”

  屋内沉默了一下,然后门就打开了。

  “不给我说清楚我就又把你丢……”不待黄少天把话说完,叶修一把就把他拉怀里抱着了,然后低声在他耳边说,“这不是家里的事吗,我谁都没碰,你鼻子太灵了。”

  黄少天努努嘴不说话。

  “媳妇儿真暖和。”叶修笑了笑,低头蹭了蹭黄少天的耳畔,痒得黄少天身子就是一抖。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你冷死了!”

  “好冷淡啊媳妇儿!”

  “滚!难道你还要我凑过去亲你啊?”

  “好啊。”

  “想得美!滚滚滚,你太冷了!还不快给我回去烫澡烫暖和了,我就不给你抱了!”

  然后风一吹,门砰地一声就关上了。

  大半夜的,让你们秀,怪我咯?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