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叶修也当了把魔术师

冬天的深夜,叶修和王杰希两个人走在街上散步。

王杰希手插在口袋里,赌气一般脚步如飞,叶修走上去拉住他,“杰西大大走这么快干嘛啊?等等我呗。”

“等你等得太久了。”王杰希的声音压的有点低。

“好好好,我的错。要不要给你补偿啊?”叶修见王杰希停了下来,走到了他的正前方。

“什么补偿?”王杰希眼中带着些疑惑看着叶修,这个人该不会又要耍什么花样吧?

叶修摸了摸下巴,“我想想,你想要什么?”

“千机伞的资料?”王杰希淡淡的说。

“宝贝儿咱能不谈工作吗?”叶修无奈地笑笑。

王杰希侧了侧头,看着路旁打烊了的店子的落地玻璃,两个人的身影就印在上面,叶修是不是穿的有点少?他想,还是自己穿太多了,感觉有点热。

“谁是你宝贝。”他说。

“你啊。”叶修笑。

王杰希哽了下。这个人太不要脸了。

“我没什么想要的。”

“这样吧,我摘星星给你,怎么样?”叶修看了看天上,转过头看他。

“星星?”王杰希微微眯了眯眼,看着叶修有些挑衅的笑容。

“是啊,你把眼睛闭上。”叶修双手掌住王杰希的肩。

王杰希半信半疑,想了想还是配合地把眼睛闭上了。

稍稍留条缝儿好了。

他看见叶修伸出一只手往天上抓了把,然后把手放他面前,再放开手。

“好了。”

“嗯?”王杰希疑惑地看了看叶修,又低头看看空空的两手。

叶修抽了口烟,嘴角吐出一串白气挡在两个人中间,也不知道是烟还是雾气,突然就觉得距离模糊了起来,只听到叶修含含糊糊地说,“我把星星放你眼睛里去了。”

王杰希汗。这是在唬小孩子吗?

叶修用手把烟拿走,烟慢慢散开,叶修的脸也逐渐清晰,他指了指旁边可以当镜子的玻璃,“不信你看。”

王杰希侧头看了看,没说话,他听到叶修笑了一声。

“哎呀,我忘记告诉你了。”

“这个星星别人是看不到的,只有我才看得到。”

视线交汇到了一起,叶修眼角满是笑意,透彻的瞳孔漂亮的不像话,让人移不开眼睛,他说。

“我一直觉得,你眼睛里面住着星辰。”





脑洞来得太突然,命名为叶修泡汉子的一百种方法。并不。


评论(15)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