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数一下我心中有几个叶修
第一个,离家出走遇到苏家兄妹的叶修,
第二个,带领嘉世三连冠封王朝的叶修,
第三个,在嘉世可谓浑噩无作为的叶修,
第四个,到兴欣创建战队再封神的叶修,
第五个,一切结束率国家队出征的叶修。

  以下仅个人观点,欢迎探讨么么哒

  第一个时期的叶修,应该算是相对温柔内敛一些的,毕竟离家出走之前是个大少爷。也正因如此,察言观色能力不错,略微早熟。连身份都可以不要,有些叛逆。对许多事情都带了点无所谓的态度(除了输赢),还算好胜(创造不败记录),轻度口嫌体正直(给苏沐秋的烂摊子擦屁股),比起来普通同龄人更能吃苦(不过这点不少职业选手也如此)

  第二个时期的叶修,用意气风发、桀骜不驯来说也不为过。他嘲讽是因为他实力摆在那里,就是比你强,所以看着比较欠揍。这个时期的叶修可以说是比较跳的,说实话,不比孙翔前期好哪儿去,甚至还要更狂一点。前三个赛季,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打得猛,打得张狂,年少轻狂很能挑衅,一杆却邪挑成斗神。进来比较喜欢这个时期的老叶,刚刚成年带着未褪的青涩,孤独而强大

  第三个时期的叶修我不是很想分析(最分析不来),约摸有些一夜看透世俗跳脱三界之外。给我一种无所谓,又冷漠固执的感觉,应该是双子座的第二人格主场,表面看着也颓然,四年如一日的浑浑噩噩,虽然对荣耀的爱不减,对游戏的练习从不松懈,像是前几个赛季跳累了,突然转身一躺,厚积而薄发。

  第四个时期的叶修,也就是全职正文描述的叶修的模样。成熟了,却并没抹去他的棱角,虽没有嘉王朝时期的锋芒毕露,却扎人得紧,战术和技术千锤百炼,同时,那股子不服输的劲也不减反增。这时的叶修不如嘉世后段的叶修那么看淡一切了,他对胜负的追求不变,想再用千机伞将这冰山一角掀个大窟窿,把那个天才之作复活,给现在的荣耀加点刺激。为人处世方面依旧是那副模样,可以说有进步,也可以说没有什么改变,离家的十年或多或少地在他的性格里面刻画了什么,但是本质是不怎么改变的。要拿什么动物来形容的话,披着猫皮的狼吧,看起来慵懒无害,其实一点都不温顺。顺带,不论是什么时候,叶修对于钱都不是很在乎的,抢材料是为了制作千机伞,卖技能点是为了兴欣的启动资金,十几万的工资卡随手丢小号卡堆里。这个人从来都是——有吃的饿不死,有地方能睡会儿,有点烟提神解瘾,有荣耀,就能满足的。不屑与人解释,甚至有一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自己被怎么看不重要,但是身边的人受了委屈,他不会忍(男神属性诶)。叶修人物解析太多了,虫爹对于每一个人的刻画都非常到位,对我而言,叶修不仅是一个小说里的人物了,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全面分析我能写本书出来,就不过多赘述了。

  第五个时期啊,恭喜叶修终于成了与他年龄相符的模样了,除了那张嘴依旧实诚到欠揍。没有因为担任国家队指导就趾高气扬(这句话我怎么说得这么没底气),他宠辱不惊,不卑不亢,苦口婆心……呃,不是,开个玩笑。反正这家伙刚想通了,老子搅完这趟浑水就溜,你们慢慢震惊啊,结果连铺盖卷儿带人一起丢给国家为国争光,很“惨”很“可怜”了。正儿八经说呢,前面这些都是没话找话,其实我也不知道第五个时期的叶修什么样,毕竟未来的事情不好说,他们的故事也还没完呢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