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占tag抱歉
特地给我们可爱美丽善良的K总单独repo一份,真的……这一大堆东西,还给我送过来,还包装得无比精致,还答应给我寄签绘(受宠若惊惊喜若狂)
非常有质量的包很超值,原著衍生脑洞即使不是叶王粉接触到叶不会有半分不适,并且越看越喜欢,最后成功吃下安利!(贴一下我最喜欢的一张插图)封面有一种西方超级厚砖头书的感觉,特别华丽,还一闪一闪的……大佬出本不要钱的吗……讨了个k总签名心满意足了!!!
徽章无比可爱!两个颜色都很好看!明信片非常非常非常哎哟我滴妈有点羞羞的好看!!!画面细节很到位k总老用心了。还有那个透卡,我吹爆!!!吹爆!!!无比喜欢疯狂打call!!!一直说k总很用心的,包装到袋子里还用贴纸写好清单用订书机订好(舍不得拆啊),有这么用心这么高产这么热情的大佬,大家赶紧进坑!绝对饿不死的!!!
最后振臂高呼
\叶王大法好/
\叶王大法好/
\叶王大法好/
给k总告白顺带不要脸地艾特一下 @K菌的培养基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