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all黄』我居然穿越成了玛丽苏文里的炮灰?(六十一)

  “啊……黄少电话是不是忘记开声音啦,给你打电话都没接呢!”皇浦思琪立马出来解围。
  
  “呃,对,啊,对啊,开静音忘记关了,呵呵……我都忘记什么时候开的静音了,好像是午睡订了闹钟,就开了静音,忘记关了,怪不得哈,哈哈……”
  
  “黄少你最近记性真是越来越差了,没问题吧?”
  
  “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啊!”黄少天悄悄给皇浦思琪打了个颜色,小姑娘比了个拇指。
  
  “黄少厉害!”
  
  “黄少这是怎么了?去医院了?手上还有伤,没事吧?”柳珊珊在一旁看了半天戏,总算插话进来。
  
  “没事没事,被猫抓了,他偏要带我过来,我说没关系偏不信,唉,算了算了,这是吃过了打算回去了?”
  
  “哎呀,那怎么能行呢,被野猫抓了可是会得狂犬病的!”
  
  “是啊是啊黄少,没事吧?”
  
  “啊?啊,没事,刚刚检查过了也种了疫苗。”
  
  柳珊珊见黄少天绕开话头,索性破罐子破摔:“黄少不着急,难道是因为抓你的猫是队长家的猫?”
  
  啥?又关王杰希家的猫什么事了?
  
  “有道理,家猫倒是很干净,经理好聪明啊!”有队员夸到。
  
  柳珊珊两只眼睛立马亮了起来,笑盈盈道:“原来黄少是去队长家里做客了呢!怪不得队长电话打不通,是不是有……呵呵?”
  
  黄少天冷飕飕跟着干笑两声,对着皇浦思琪眼睛都要挤瞎了,这小姑娘也不帮忙解围,实在没办法的黄少天只好转过视线向喻文州求救,喻文州笑了笑,过来拍拍黄少天的头。
  
  “喜欢猫也别追到人家里去,还好是认识的,不熟的怎么办?”
  
  “队长,我又不是小孩子……”黄少天怎么觉得这话阴阳怪气的。
  
  柳珊珊的声音拔高了一个度叫到:“哇!蓝雨正副队好恩爱啊!”
  
  “对呀对呀,我们蓝雨可有爱啦!”皇浦思琪应声鼓起掌来。
  
  黄少天,有点懵。
  
  这个、这个画风有点诡异了吧?
  
  两个小姑娘立马极度兴奋叽叽喳喳讨论起来,内容很奇怪,不太听得懂,但是黄少天总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这个柳珊珊……迷。
  
  关键是连皇浦思琪都被带歪了,新来的玛丽苏,看来不好对付啊。
  
  一群人边走边闹腾,其他队员都被柳珊珊安排回宿舍了,却把王杰希留了下来,送蓝雨的去酒店。
  
  而且还让王杰希把黄少天送回了房间,期间一直尖叫不停,吵的黄少天脑仁儿疼。
  
  “你也知道被吵得老壳痛是啥感觉了?”皇浦思琪等柳珊珊和王杰希走之后敲开了黄少天的门,第一件事是找水喝。
  
  “你在干嘛啊?我看你好像跟她很聊得来?”
  
  “我……别说了,身不由己,柳珊珊身边的小姑娘都这画风,我觉得我嗓子要废。”
  
  “来点儿润喉糖?”
  
  皇浦思琪用一种极奇怪的眼神重重地看了黄少天一眼,翻了半天抽屉找到了润喉糖。
  
  “队长一会儿估计要过来找你,我先撤,要是撞见他了估计……嗯。”
  
  “撞见怎么了?”黄少天莫名其妙。
  
  “没啊。”皇浦思琪笑,“那你待会儿把今天的事情QQ语音给我,我先——撤啦!”
  
  “你走你……”
  
  走字没说完,黄少天的门就响了。
  
  今天还真是热闹。
  
  “队队队队长,那个、那个……”皇浦思琪打开门,一秒转换形象,黄少天觉得这家伙应该去申请奥斯卡,“黄少说资料有点问题,我……我先回去了。”
  
  “嗯,好,晚安。”
  
  喻文州的房间就在隔壁,估计已经洗好澡了,现在穿的还是睡衣,就这么直接找了过来。反正睡都睡过了,黄少天倒是完全不介意。
  
  “队长你快进来吧门口冷,空调要再开热一点吗?要不要喝水啊我给你倒。”
  
  “没事,思琪说资料出问题了?怎么了吗?”
  
  “啊?没?没有啊?”黄少天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不过他是真的不知道皇浦思琪这话什么意思。不是说资料被微草的拿走了的事情保密来着?
  
  “没有就好,思琪那丫头,急眼了可能自己在说什么都不知道。”
  
  “可不是嘛!”黄少天顺着台阶砰砰跳,接着打开电脑跟喻文州讨论了会儿战术安排,就送喻文州回房间睡觉了。
  
  躺下才想起来还没给皇浦思琪报告。
  
  秉持着今日事今日毕的精神,黄少天立马爬起来给皇浦思琪发语音,还越说越兴奋,夸张的手法总得那叫一个漂亮。
  
  隔壁喻文州低声笑了笑,扭暗了台灯的光,合上笔记本,拉起来被子睡下了。
  
  一场苦战即将拉开序幕。
  
  TBC.
  日更几天,突然爆肝写了三章爆字数的,明儿开始让你们在评论区爆炸,我认真的

评论(6)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