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叶蓝】霸道总裁盯上我

#2017蓝河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5:00

  1.
  当蓝河在一张比他家客厅还大的床上醒来的时候,略微有点懵逼。
  
  酒精散去后疼痛依旧留在大脑里,蓝河一直沾不得酒,一沾就醉,醒了还头疼,明明只喝了一口,效果跟喝了半打没差了。
  
  这哪儿?我为什么在这儿?
  
  蓝河思索着从床上爬起来,发现自己竟然连全身上下都是光溜溜的,一时之间脸色煞白,大脑失去了思考能力。
  
  他他他……他该不会是被睡了吧?!
  
  脖子僵硬地转头顺着水声望去,毛玻璃围成的浴圌室里好像有个影子在洗澡。
 
  靠!他真被睡了?!
  
  蓝河辛辛苦苦爬了老远爬下床,捡起来自己衣服一看,全是不可描述物,迅速把衣服裹了裹,将干净的面向外,塞进包里,又随手拿了旁边换洗的大了两个码的衣服穿上,提着帆布鞋就溜。
  
  不、不行,这么溜了,不就是他被睡了?
  
  蓝河一想不能,干脆从兜里翻出来二百块钱,本来还想扯旁边的便签纸写点什么的,一听水声停了,立马脚底抹油跑了。
  
  2.
  回到学校的时候天色还早着,晨跑的人刚出门,蓝河悄悄溜回宿舍,室友也都在睡觉。
  
  把衣服扔进洗衣机,又换下圌身上这偏大的衣服套了黑袋子扔进垃圌圾桶,爬上床的时候吱呀吱呀的声音才把一个室友给吵醒了。
  
  “打扰你睡觉了啊,我马上就收拾好了。”
  
  “上哪儿开房去了?胆儿挺大啊,哥儿几个昨天晚上可是给你拦下来了,请吃饭啊。”
  
  蓝河把枕头丢了那个人一脸,拎了东西洗澡去了。
  
  开房开房,开房你个大头鬼!
  
  这么一冷静下来,蓝河洗澡的时候一摸屁圌股,怎么说……也是会痛的吧,既然没事,那么……
  
  他可能没被睡?
  
  只是喝醉了倒在路边被捡回去了?
  
  啊……那这样他的衣服怎么会被扒光……
  
  也可能是因为太脏了才扒的?
  
  那为什么裤子干干净净的也被扒光了?
  
  如果那人是好心……丢两百块当房费也……
  
  可是那个酒店看起来不怎么像两百就能……
  
  蓝河越想越糟心,笔啪地往桌上一拍,吓的班上睡觉的人都一抖。
  
  “我靠你低调点,难道你知道什么隐情?”他室友按着蓝河的肩埋下头来。
  
  “什么隐情。”蓝河往室友手机上一看,自己光着大半个背趴在床上毫无形象的照片出现在室友手机屏幕上,“我靠这什么玩意儿?!”
  
  “我圌操圌你小声点!”室友把手机往蓝河手里一丢,蓝河接过来迅速浏览。
  
  叶氏集团的总裁大人亲自下发的寻人启事,找到的人赏五万。
  
  “……”
  
  “蓝河你干嘛!”
  
  “帮我请假!”
  
  “最后一排的干嘛呢?刚刚那个同学干嘛走了?”教授终于看不下去了。
  
  “他,他……”室友摊着两只手,“痛经?”
  
  3.
  蓝河抄着室友的手机就跑去叶氏集团了。
  
  当然,他不是为了五万块的赏金了,他是丢不起这个人,想让这个公子哥儿撤回那个消息。
  
  “那个……你们那个总裁呢,我要见他!”
  
  “不好意思,请问您有预约吗?”
  
  “我找到你们说的这个人了。”
  
  “好、好的,我马上给您通报,请问您叫什么?”
  
  “许博远。”
  
  “好的好的,这就给您接通,请稍后。”前台笑的跟花儿一样,“叶总,您要找的人来了,是给您送到?好的。”
  
  蓝河头一次知道,大公司前台这么闲,居然亲自把自己送上楼,她都不用接着守的吗?
  
  “就是前面的房间了,总裁在里面等您。”
  
  “我突然……”想上个厕所还没说完,这个前台就一脚挡在了自己的前方,脸上的笑整整威胁的味道,还客客气气地用手引向那道门。
  
  蓝河突然觉得他可能来错了。
  
  门吱呀一声开了,里面走出来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衣圌衫圌不圌整,脸色也相当不好,她看了蓝河一眼,丢了句“你算什么货色”就走了,让蓝河完全。
  
  他圌妈我就是来让删个照片的啊?我得罪谁了啊?
  
  蓝河进去的时候,叶修正将擦完脸上口红的餐巾纸丢进垃圌圾桶里,他看了蓝河一眼,笑到:“你来了啊。”
  
  4.
  蓝河皱着眉头上下打量了一下,一副花圌花圌公圌子富二代的模样,顿时对叶修的好感从负一千变成了负两万。
  
  “请把照片删除了。”蓝河说。
  
  “哦?你拿什么命令我?”
  
  “我……”蓝河好像突然被问到了,还是尽量理直气壮地说,“你拿我的照片放在网路上,未经我的同意,侵犯了我的肖像权,我当然有权利让你删了!”
  
  “那个不是照片,是我画的。再说,画的不是你,你自己承认的。”
  
  “谁说画的不是我?就算背影我都能一眼看出来!”
  
  “你自己再看看?”
  
  蓝河拿出手机,页面不存在,再一刷新,图片已经换成了另一个人趴在床上了。
  
  “真正的照片,还在我手机里呢。”叶修晃了晃他的手机,还按亮了显示出一张照片,是一张蓝河躺在叶修怀里睡觉的自圌拍。
  
  “……”蓝河觉得整个人都要炸了,“你、你给我删掉!”
  
  “照片在我手里,你这不是求人的态度吧?”
  
  深吸一口气的蓝河非常想骂人,可是好像真的是这么个理!但是转念一想,不对啊,他差点被强圌奸!怎么也不理亏吧!
  
  “你把我拐到那种地方去,还拍照?就不怕我去警圌察局告你?”
  
  “首先,是你喝醉了爬到我床上的。”叶修按熄了屏幕,“其次,你认为,就凭你,能告得了我?”
  
  ……去他娘的有钱人啊!!!
  
  蓝河再次深呼吸,压住,压住!
  
  “那你说,要怎么才能把照片删了。”
  
  叶修眯了眯眼睛看他,蓝河觉得自己就像是被狐狸盯上的兔子。
  
  “这样吧,既然你这么喜欢爬我床。”
  
  “就当我一个月的床奴吧。”
  
  5.
  蓝河甩了叶修一耳光,但没拍到,还被抓圌住了手腕,气急败坏地摔门走了。
  
  神经病!变圌态啊!!!
  
  这年头公子哥已经玩腻了女人开始玩男人了?
  
  他连公司大楼都没出,就收到一条彩信。
  
  “你要是不答应,这张图的指不定会出现在哪里。[图片]”
  
  附件里的自己赤圌裸侧卧在床上,照片截去了下圌半圌身,但是……
  
  “现在上来。”
  
  第二条短信叮咚而来。
  
  蓝河连拒绝的短信都还没发出,第三圌条短信就来了,还附了方才那张图尺度更向下的截图。
  
  一分钟之内。
  
  当他是电梯啊!!!
  
  在楼梯间跑得气喘吁吁的蓝河,已经在考虑杀人判几年了。
  
  6.
  “这么快就想通了。”叶修端着咖啡正在看文件,一副斯文败类的模样。
  
  你他圌妈有给我考虑的时间?!
  
  蓝河在心里爆粗口,累得半个字说不出来。
  
  叶修随手丢了张黑色带金的卡过来,假装很忙地一边打字一边说:“拿去用吧。”
  
  蓝河拿着那张卡就想掰,想想好像赔不起,掰坏了估计又要被讹,气愤地把卡拍回桌上。
  
  “你把我当什么了?!”
  
  “床奴啊。”
  
  蓝河差点没背过气去。
  
  “那也是有尊严的!”
  
  “给钱花叫没尊严?”
  
  “……”蓝河被呛的说不出话。
  
  叶修眉头一皱,声音冷了起码三个度,用不可拒绝的语气说:“收下。”
  
  蓝河。
  
  觉得他没法把这张卡刷爆。
  
  翻着白眼把卡揣进了裤兜。
  
  “还有我什么事?”
  
  叶修总算抬头看了一眼:“你这么早就想跟我上床了?”
  
  “滚啊!!!”
  
  7.
  蓝河丧里丧气地回到学校的时候,正赶上吃晚饭的点。
  
  不少人在一旁悄悄指他,还笑得一点也不遮掩。
  
  这目光洗礼的……
  
  蓝河觉得,他还是回寝室吃泡面吧。
  
  “老、老蓝你回来了啊。”室友在蓝河进门的时候就笑烂了一张哭丧的脸迎了上来,宿舍里还有饭菜的香味。
  
  “有什么事直说,又闯什么祸了你。”蓝河叹了口气,这个室友可能真的是心眼比普通人大,总是会犯些低级错误。
  
  “呵呵,也、不是什么大事哈。”
  
  “你犯过什么小事?要我给你列举一下吗?”
  
  “不不不不用了。”室友赶紧给蓝河掰一次性筷子,“那什么,今天你不是请假嘛。”
  
  “嗯,对啊。”
  
  “我、我一心急,就把理由说错了。”
  
  蓝河一听,想起来前阵子看到的笑话,说:“你该不会说我中暑了吧?现在几月啊兄弟?说话能不能带点脑子。”
  
  “不,那当然不可能了。”室友笑,“这个理由我上周用过了。”
  
  “……”蓝河表示对此人的智商折服,“那你说了什么?”
  
  “那个……我,我痛经……”
  
  “噗……”蓝河差点一口水喷出来,忍着笑问到,“你痛经?”
  
  “不、不是我……”室友颤悠悠地说,“是你……”
  
  8.
  蓝河是真的,一点儿也笑不出来了。
  
  这个人的心眼可能不是一丁半点的大了。
  
  那他圌妈可是个黑洞啊!
  
  关键是,当时这个课,是个大班课,四个班的人都在,女生还不少,那八卦的速度,一个中午就传遍了整个学校。
  
  xx系有个男的,请假圌理由,痛经。
  
  “老城,你说。”蓝河拍着室友的肩,“杀人判几年?”
  
  室友欲哭无泪。
  
  “蓝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不是,我不是问你这个,你就说,杀人判几年吧。”蓝河望向窗外,觉得此刻他再叼根烟,就更有那么种凄凉的阵势了。
  
  为什么呢?
  
  因为蓝河的宿舍在一楼。
  
  在一楼怎么了呢?
  
  因为蓝河的宿舍在宿舍区的边缘。
  
  边缘又怎么了呢?
  
  因为边缘过去有条路,是通往学校停车场的路。
  
  有条路到底怎么了嘛!
  
  因为蓝河看到一辆非常拉风的骚红色的车。
  
  车上还下来了一个戴着墨镜,着着风衣,嘴角噙烟,围巾在风中飘扬的帅哥。
  
  这个帅哥。
  
  是他圌妈圌的。
  
  叶修。
  
  9.
  叶修对自己勾了勾手,蓝河把室友的头一把按到旁边去,丢下个“吃饭。”就走了。
  
  “你来这里干什么。”
  
  蓝河过去的时候,四周已经围了不少人在往这边看了。蓝河站在叶修跟前,风吹得不是很大,很冷,但是他一点也不觉得冷。
  
  叶修拿下烟,凑上前,在蓝河耳朵旁边说:“当然是来接我男朋友回去侍寝的了。”
  
  “你要不要……!”脸字还没说出来,蓝河砸向叶修的拳头就被接住了,还被顺手拉进了怀里。
  
  “上车,不然有你好看的。”
  
  “……”
  
  蓝河在思考,他把这车上哪儿给踢坏了赔得少点。
  
  “吃饭了吗?”
  
  “气饱了。”
  
  “带你去吃好吃的。”
  
  蓝河虽然很气,但是……算了,吃完高档餐厅再说。
  
  然后,当拉风的兰博基尼轰隆隆开进小巷子,停在以往常来的大排档门口的时候。
  
  握草圌你们这群有钱人有病吧!!!
  
  “我的法国大餐呢?!”
  
  “想吃法国大餐?”叶修转过头来看向蓝河。
  
  “呃……不是。”大排档就大排档吧,他今天要把最贵的都点20份!
  
  “走吧,就在附近。”叶修拉着蓝河的手腕就往更深的巷子走。
  
  蓝河真是越来越不懂最近的有钱人都往脑子里塞着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你、你干嘛?”
  
  “嘘。”叶修一把将蓝河壁咚在深巷里,月光从一线天的高楼间钻进来,仿佛在偷看什么好戏。
  
  两个人的脸越挨越近,蓝河觉得有些血气上涌,不行,不行,大脑快超负荷爆炸了。
  
  “停停停停停!”他赶紧用两只手去推叶修的肩,哪想根本推不动,叶修埋在自己耳边嗤一声笑出来。
  
  “我突然不想吃饭了,我想吃你。”
  
  10.
  蓝河脸色一变,抖着声音说:“吃、吃人犯法!”
  
  叶修又笑:“我犯法,有人管得了?”
  
  蓝河:“你、你不要太嚣张!迟早有一天,你、你放我下来!!!”
  
  蓝河以前一直觉得被人扛在肩上很帅。
  
  他错了。
  
  彻彻底底的错了。
  
  太他圌妈痛苦了。
  
  他的胃都要被挤出来了。
  
  叶修!!!
  
  老圌子跟你!!!

  呕!!!
  
  蓝河干呕了两下,没吐出来。
  
  他一天都没吃东西了。
  
  叶修把他放下来,眉头皱得紧紧的,好像心情很不好。
  
  是啊,吐了他一背酸水,心情能好吗。
  
  蓝河觉得叶修可能下一秒就要把他宰了。
  
  于是闭上眼睛接受死亡前最后的安宁。
  
  但是只觉得身下一轻,就这么直接被叶修给打横抱抱起来了。
  
  “等……”蓝河缓了缓气,“你要去哪儿?”
  
  “酒店。”
  
  叶修的语气很不好。
  
  蓝河看着酒店门口的叶字,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活不太久了。
  
  带回自家酒店入住,肯定不用登记,就算杀人分尸……也估计查不出来吧。心如死灰地紧闭着眼睛躺尸在床上,暗自感叹,死前还睡这么好的床,就算没吃饿着上路也值了。
  
  蓝河在床上等了半天,什么都没等到,期间他起码在自己的意识里死了三十几次。
  
  他偷偷睁开眼睛,发现叶修好像在打电话,衣服也没换。叶修好像发现自己醒了,转过身来的时候就把电话挂掉了。
  
  “好点了?”语气依旧有点冷。
  
  “咳。”蓝河继续闭着眼睛装死。
  
  叶修过来在蓝河额头上摸了摸,蓝河真是忍不住想吐槽叶修八百遍。
  
  不是什么病都要摸额头的好吧!!!
  
  大概几分钟之后,门铃就响了。
  
  来的是个医生,一个老头,气喘吁吁的,蓝河觉得这个人可能比他现在状况遭得多。
  
  乱七八糟的检查了一通,医生总算松了口气,说,没大碍,是饿的。
  
  ……这他圌妈圌的不是废话吗。
  
  叶修看着蓝河,盯得蓝河有些发怂,蓝河只好用肚子叫两声,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但是他为什么,觉得气氛更加尴尬了?
  
  11.
  叶修点的外卖到了。
  
  说是外卖,其实是大餐,都是瓷盘子装得好好的,在床上放了桌子,摆了满满一桌。
  
  每道菜都就那么一两口。
  
  看的蓝河更饿了。
  
  他能一口吃一盘。
  
  但是这十多盘下去,怕是吃不饱。
  
  就……相当愁啊。
  
  “不和胃口?”
  
  “不,不是……”
  
  蓝河汗,虽然说少吧,总比没得吃好。
  
  他用叉子叉起来一块肉,吃进嘴里。
  
  并不想描述他吃了什么。
  
  好他圌妈……不可描述。
  
  “不喜欢别吃了,想吃其他的我给你叫。”
  
  “我……我还是叫个外卖吧。”
  
  于是。
  
  蓝河在五星级酒店。
  
  叫了一份饿了么。
  
  的外卖。
  
  他一点也不想说话。
  
  并把红烧狮子头当法国大餐。
  
  吃得津津有味。
  
  12.
  都说饭饱思淫圌欲,这酒店昏暗的灯光,巨大落地窗外华丽的夜景,柔软的床铺,以及外卖的芬芳……呃这个可以省略。总之,气氛……好像真的和他的身份很搭的样子。
  
  “还不舒服?”
  
  “没、没有。”
  
  “收拾一下洗澡睡觉吧。”叶修说。
  
  “你、你先去洗吧?”
  
  “这边有两个浴圌室。”
  
  “哦……”
  
  蓝河仿佛有那么一丢丢的失落地走进浴圌室,然后一巴掌拍到额头上,他失落个什么鬼啊?
  
  脑袋里胡乱想了些什么,随随便便洗完了澡,叶修在门口喊了声:“洗干净点。”
  
  蓝河觉得耳根子一不争气,就红了个透。
  
  蓝河觉得他应该说点什么找回气势,但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好闷着头洗完澡,发现自己没衣服穿。
  
  “那个……叶修。”蓝河看着门把手,有些尴尬地说,“我的衣服呢?”
  
  “刚拿去洗了。”
  
  “那……换的呢?”
  
  “你还想要我给你准备衣服?”
  
  “……”
  
  叶修,坏人。
  
  蓝河在心里,给叶修的名字上敲了个红彤彤的大章。
  
  他看了圈浴圌室,只有浴巾,只好拿来裹了裹。
  
  出去的时候,发现叶修正靠在床头,借着有些昏暗的灯光看文件。见蓝河出来,便拍了拍旁边的位子。
  
  蓝河一万个不情愿地爬上床,想着,都是男人都是男人,反正都睡过一次了,叶修这么好看怎么也不是自己吃亏!
  
  “这么湿的东西带上来干什么。”叶修一把就将蓝河的浴巾扯了丢到一旁,蓝河手非常快地往下面一遮。
  
  看到蓝河的反应,叶修挑眉,带着意味不明的笑视线往下落去。
  
  然后极轻地笑了一声。
  
  蓝河在很认真地思考,杀人究竟判几年。
  
  13.
  非常有骨气的,蓝河钻进了被子里。
  
  毕竟有句话叫做,君子报仇三年不迟十年不晚。
  
  “我要睡了,太亮睡不着。”
  
  “关心我的眼睛就直说。”
  
  “谁关心你了!我要睡觉!”
  
  “这是你作为床奴的态度?”
  
  “……”
  
  蓝河决定。
  
  谁管你我睡我的觉。
  
  他刚打算侧过身子背对叶修,又觉得是不是有点危险。正对着叶修吧,他可能要被气死。直躺着吧。
  
  睡不着,真的睡不着。
  
  蓝河觉得自己得了一种怪病。
  
  一种不侧着睡就睡不着的病。
  
  叶修关灯睡下之后起码两个小时过去了,蓝河还精神得跟打了鸡血似的。
  
  叶修都开始做梦说梦话了,蓝河还能数羊数到两万三千二百一十六。
  
  睡不着,真的睡不着。
  
  蓝河恨不得给自己一闷棍让自己睡着的时候,他听见叶修喊了一声。
  
  “阿远。”
  TBC.
  再写下去狗命就没了。大家下期再见……

评论(7)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