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all黄』人生重来算了(三十八)

高、高考加油

七月见咯!





嘿嘿

  ☆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人,耳朵里嗡嗡地,大脑一片空白。
  
  “你在……干嘛啊!”连耳朵根子都炸红了的黄少天还必须忍着,用最小的声音呵斥叶修,两只眼睛一瞪,倒是把眸子瞪得水汪。
  
  “嘘——”叶修腾出来手,食指抵在黄少天嘴唇上,两张脸越贴越近,眼看就要吻上了,黄少天不知道哪里来的劲儿,一头撞上叶修的额头。
  
  顿时间,天昏地暗,金星满眼。
  
  叶修吃痛地把脸埋在黄少天耳侧,话都吱不出一声。
  
  刚刚还有些生气的黄少天立马就泄气了,甚至还有些愧疚。
  
  他好像做过头了。
  
  “叶修……你,没事吧?”黄少天试探着问了句,然后开始嘀咕,“我也不知道你这么不经撞啊,也太脆弱了吧,我就用了一点点力,你可是个Alpha哎,这都……”
  
  叶修忍不住笑起来。
  
  转头贴在黄少天耳边,吹着气儿说:“你也太有趣了吧。”
  
  “给我滚啊!”黄少天伸手推叶修,推不动,这人看着弱不禁风的,死沉死沉的!
  
  “小声点。”叶修说,“我困了,陪我睡觉。”
  
  “走开走开,不陪睡,当我什么人了你?”
  
  “抱枕。”叶修答到,“我认床,没有抱枕睡不着。”
  
  “你的抱枕都这么高级的?”
  
  叶修顿了一下,点头。
  
  黄少天笑:“那你就早点回去吧,你的那些高级抱枕可都等着你呢。”
  
  “我跟你说个秘密。”叶修说,“其实就一个,还在这儿了。”
  
  “那我也跟你说一个秘密。”黄少天忍不住勾起嘴角,“你的高级抱枕还没洗澡。”
  
  面对叶修的突然沉默,黄少天嗤地笑出来:“高级抱枕要去洗澡了,你放不放?”
  
  “等你啊。”叶修翻身躺到了床上。
  
  “头发没擦干我就回学校。”黄少天抓起来一旁的毛巾,丢到叶修脸上,就溜进去洗澡了。
  
  毛巾上有极淡的柠檬味,勾得人心尖儿有些痒。
  
  叶修躺了好会儿,才起来把头发擦汗,然后搂过来走到床边的黄少天,一把滚到床上。
  
  黄少天头一次觉得,有个人能等着自己真好,拥抱真好,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心与满足感,把心脏填得满满的,这种感觉仿佛能够让人忘记一切,只想拥抱着入眠。
  
  “叶修。”
  
  “嗯?”
  
  “……”
  
  黄少天沉默了半天,叶修也不说话,呼吸在夏夜里安静地交错着,窗外没有蝉鸣,世界美好而平和。
  
  “晚安。”
  
  “晚安。”
  
  “做个好梦。”
  
  这是最后一个宁静的夜晚了。
  
  一夜无梦。
  
  TBC.

评论(21)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