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all黄abo』人生重来算了(五十八)

  由于省略了一章,做个前情要提。买叶黄股的各位,很高兴地通知您。
  崩盘啦!
  前情要提:黄少天给叶修口,被叶修拉着腿J了,两个人都快高C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一个温婉的女声问到:“会长?你在里面吗?”
  
  正文。
  叶修捂着黄少天的嘴,黄少天也拼尽了全力忍住不发出声音,门口的询问声让他心中一惊,感官瞬间变得异常敏锐,某种奇怪的感觉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叶修。”他想喊。
  
  “叶修。”他想喊。
  
  “叶修。”门口的女声声音平静地说,“伯母说晚上到於岸吃饭,商量我们的婚事,不要迟到了。”
  
  心脏仿佛从什么地方摔进了一个深不见底的谷底,却又摔得那么疼。
  
  黄少天失神了很久,叶修并没有给他清理衣服,而是给他换上了自己的备用衣服。
  
  “我不要。”这是黄少天恢复神智后的第一句话。
  
  “少天,你相信我吗?”叶修的眼眸暗了暗,看着黄少天,神情前所未有的正经,“等我,我不会跟她结婚的。”
  
  黄少天冷冷淡淡地看回去,心脏抓得紧,却语气平静地说:“这是你的事情。我不会嫁给你,我也一点都没喜欢过你。”
  
  说的他自己都快相信了。
  
  怎么可能呢。
  
  “外套我会洗干净还你的。”黄少天礼貌地挣开了手。
  
  “不用了。”叶修说。
  
  “扔了吧。”
  
  第一部分,完。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