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all黄』我居然穿越成了玛丽苏文里的炮灰?(六十)

  说时迟那时快,黄少天按照皇浦思琪的说法,冲向那堆文件,竖起来往桌上一剁,里面有几张高出一小截的纸就凸显了出来。不假思索地抽走资料飞速对折好揣进兜里,黄少天头一次觉得手速快真他娘的好啊!
  
  结果把东西拿走了,还把猫抱回了客厅,王杰希还没从厨房里出来。
  
  “哎哟祖宗,我错了还不行吗?”黄少天看着被牛奶抓伤的手背,欲哭无泪。
  
  这小家伙也太记仇了吧!
  
  还每次都抓同一个地方!
  
  “怎么了?”
  
  这时候王杰希才从厨房出来,端着一杯外加一碗牛奶,见黄少天表情扭曲,将牛奶放到桌上走到沙发查看情况。
  
  “没什么没什么,刚刚不小心把牛奶尾巴压了,这家伙抓人还是这么狠啊,还每次都抓一个地方,我白疼你了!”黄少天说着假装要跟牛奶打回去,牛奶突然缩了缩身子钻进里屋去了。
  
  不太对劲。
  
  一般来说,牛奶会分得清黄少天是不是要真的打它,所以这种时候都是假装凶回来的。猫是很有灵性的动物,明明咬合力很大,咬人手指的时候都会嘴下留情,方才可能是真的吓到了,才抓了自己一爪子。
  
  黄少天回头一看,发现王杰希黑着一张脸,便轻咳一声。
  
  “没事没事,我都被它咬习惯了,皮外伤而已,过几天就好……”
  
  “你是不是忘了你是靠什么吃饭的了。”王杰希牵过来黄少天的手,在爪印周围轻轻按了按,“我给你去拿药。”
  
  “不、不用了吧……”
  
  “一会儿去打针。”
  
  “……真没事,真的,我都被抓这么多回了。”
  
  “那你是打算现在去?”
  
  “一会儿就去……”
  
  黄少天觉得说话冷冷的王杰希有点可怕。
  
  但是他觉得双氧水更可怕。
  
  “不不不不不不!我跟你去!我去打针!不是说一会儿去打针的吗!这个就免了吧!!!”
  
  “别乱动。”见黄少天挣扎得厉害,王杰希索性把黄少天的手臂给夹到胳膊下固定,然后握着那双手,拿过蘸了酒精的棉签轻轻在伤口上擦拭。
  
  可能是刚刚被抓过去冲了半个小时水的缘故,手背麻木了,所以不是很痛。
  
  黄少天捂着眼睛的手偷偷溜开一条缝儿,原本不是很深的伤口现在看起来更糟糕了。
  
  “我总觉得……”
  
  “什么?”
  
  “没什么,我有点饿。”
  
  “想吃什么。”王杰希处理完黄少天的手,把酒精收回药箱。
  
  “不知道,随便吧,啥特色都行,我被这个双氧水的味道搞得不是很好。”
  
  “这是酒精。”
  
  “不是差不多嘛!”
  
  “根本就是两样东西。”
  
  “但是效果好像都一样!”
  
  “黄少天,你过去这二十几年过得会不会太粗糙了。”
  
  “我又不经常受伤,哪里用的到这些。”又不像你,连家用紧急医药箱都有,跟哆啦A梦似的。黄少天腹诽。
  
  “没想吃的我就随便点了。”
  
  “随便随便,我可是一点儿——都不挑食的人,对了,我要吃肉!”
  
  “大晚上还吃这么多肉?”
  
  “咳,这不是……补补。”
  
  王杰希不置可否。
  
  但是外卖确实肉很多。
  
  “你这是什么外卖啊,怎么你们这边外卖都这么高大上,哇这个好香,有北京烤鸭吗?”
  
  “去洗手吃饭吧。”
  
  “好嘞。”
  
  虽然被猫抓了,不过蹭了一顿好吃的饭还是不错的,一会儿随便找个理由溜回去,打针就……免了吧!
  
  吃完饭黄少天在沙发上坐着撸猫,屁股都没坐暖和,就被王杰希抓出门去医院了。
  
  那段过程,黄少天表示,他已经将记忆彻底删除了。
  
  王杰希牵着虚弱的黄少天从医院里出来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吃完饭的两队人。
  
  一群,蓝雨的人,和微草的人。
  
  看见,微草队长,和蓝雨副队长。
  
  从医院,携手而出,并且蓝雨副队身心疲惫。
  
  顿时大眼瞪大小眼。
  
  我不是,我没有!
  
  黄少天生来头一次觉得他词穷了,可能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TBC.
  找不到手感,打明儿看看专著,万一恢复更新了呢。
  tan90°
  马上就cp了,有不少黑箱还有喜欢的太太去,超开心了,大赦天下(?)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