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all黄』我居然穿越成了玛丽苏文里的炮灰?(六十四)

  “啊!”跟着追过来的微草及蓝雨众人还没看清发生了什么,先是被皇浦思琪的惊声尖叫给吸引了视线,继而望去黄少天那边,却没有看到一同追过去的柳珊珊。

  

  “珊珊呢?”

  

  “她!!!”皇浦思琪指着楼梯口,便有几个队员冲了过去,缓过一点神来的皇浦思琪声音有些发抖,“不、不是黄少……是她……”

  

  “我们微草的经理还不至于笨到自己跌下楼梯去。”王杰希的样子很是生气,瞪着黄少天噔噔跳下楼去检查柳珊珊的状况。

  

  “黄少天,要是柳珊珊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们微草跟你没完。”

  

  一群人拥着柳珊珊抬去急救室,剩下皇浦思琪都快急哭出来了。

  

  “队长,真的不是黄少的错……”

  

  喻文州拍了拍皇浦思琪的头:“思琪,不用帮黄少天辩解了,不值得。”

  

  听到黄少天几个字的时候,愣在一旁许久的黄少天心中咯噔一下,总算清醒过来,明白方才短短几分钟里发生了什么。

  

  “居然对一个小姑娘下这种狠手?”

  

  “他果然没有变啊。”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好了。”喻文州制止了身后的议论声,“郑轩,你跟过去看看状况,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忙的,随时汇报。”

  

  “……好。”

  

  “景熙。”喻文州接着安排,“去联系一下医院,要最好的医生,医疗费我们蓝雨出。”

  

  “队长,凭什么黄少天闯的祸要我们蓝雨来背锅?让他自己承担啊!”有队员不满到。

  

  “发生这个事的时候,他还是我们蓝雨的人,医疗费自然由蓝雨承担。”喻文州转过头,看向那边垂着头不发一言的黄少天,“不过之后,再也不会了。”

  

  又回到了这种众叛亲离的状态。

  

  黄少天不知道该不该假装哭一下,他怎么就混得这么惨呢。

  

  混混沌沌思考着回房间的时候,发现连行李已经被拎到了房门外,还留了一张不知道谁写的纸条,让黄少天离柳珊珊远点,离荣耀远点。

  

  黄少天把纸头捏到手心随手塞进了裤兜,隐约还能听到救护车的声音,叹了一口气。

  

  我操,这个玛丽苏也太牛叉了吧!

  

  黄少天吐槽到。

  

  居然连命都敢拿来开玩笑,直接就这么往楼梯下滚,太敬业了吧!

  

  真是看着都疼。

  

  唉看来这个玛丽苏是搞不定了。

  

  嘶不行,搞不定他怎么回原来的世界去啊?

  

  不行不行,这个得好好思考一下。

  

  在远离玛丽苏系统之后终于恢复正常的黄少天骂骂咧咧地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往外走。

  

  还顺带盘算了一下,身上的钱不够回G市的,回去也不一定有地儿住,在这边也住不起几天。

  

  啊……他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的人!!!

  

  居然沦落到要思考去哪儿露宿街头不会太冷!!!

  

  也混得太惨了点吧!

  

  “那个,是黄少天先生吗?”路过前台的时候,一个服务员样子的女性叫住了黄少天,“您的房间换到478去了,刚才没来得及给您把行李搬过去,现在搬行吗?”

  

  黄少天忍不住抽了抽眼角,没毛病的都能猜出来是谁给他换的了,不过他还是确认了一下:“换过去了?谁给我换过去的?”

  

  “啊……谁……需要我给您查一下吗?抱歉我突然一下记不起来了。”

  

  “是不是这么高一个小姑娘,瘦得一吹就倒似的,穿的裙子。”黄少天大致按照皇浦思琪的身高比划了一下。

  

  “对!就是她!”

  

  “哦,那行,好说好说,不用麻烦你了,478是吧?你把房卡给我吧我自己上去就行。”

  

  “给您添麻烦了。”那人递过来房卡。

  

  黄少天头一次觉得,有盟军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478房间比他之前住的房间还高一个档次,而且在黄少天刚放好行李的时候,客房服务就送过来点好的外卖了。

  

  “黄少辛苦了,这个你可能有需要,我暂时过不来,加油!”

  

  看着外卖单子上面写得并不怎么秀气的字,打开饭盒全是自己喜欢的菜,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掰开筷子吃起来的黄少天开始研究跟外卖一起送来的笔。

  

  他以为是什么有机关的,结果只是很普通的笔。

  

  会不会跟之前一样?

  

  黄少天找了张纸随便写了点什么,无事发生。

  

  所以这只原子笔到底是干啥的???

  

  黄少天鼓捣了半天,放弃,打开房间配备的电脑,上了QQ。

  

  叶修好像在线。

  

  “唉,老叶怎么就不搞个电话呢,每次找他都好麻烦,能用说话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靠打字啊!”

  

  那边叶修好像正忙,过了好一会儿才回消息。

  

  “?”

  

  黄少天怀疑这人被周泽楷附身。

  

  “我真诚地建议你去买个手机,找你太麻烦了。”

  

  “不了。”叶修丢过来一张截图,“上次说帮我带的,记得带。”

  

  “靠啊这张图你怎么还留着!不就是骰输了吗!我以为你是开玩笑?????你认真的???????我擦???你真要我去那种地方??????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算了。”

  

  “游戏里杀你多少次了,有意思吗,记得买。”

  

  “哼!”黄少天轰炸了一大堆表情包过去,骂到,“下次绝对不给你发QQ说这种事了,我要打电话!”

  

  “我可以录音啊!”

  

  “靠!你不是不用电话吗为什么……”黄少天对话框里的字还没打完,脑袋里突然闪过什么东西。

  

  手机录音?

  

  黄少天把对话框里的东西删掉,发了句“看心情!”,急急关了QQ从椅子上站起来。

  

  他有办法了。

  

  正当黄少天想为自己的机智鼓鼓掌,然后思考具体如何实施的时候,房间的门突然砰砰砰地,一点不客气地响了起来。

  

  TBC.

  浑身上下透露着过气,没人看我完结就不出本本啦,填完是肯定的,我一向说到做到滴


评论(20)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