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点文。

  点肉文。占tag抱歉。1v1,多p要慎重考虑。

  说了粉丝和关注一样多就开通点文。我就在想,我不会玩LOFTER,人又懒,到底有没有人会来点。

  想写十篇肉,已经写了两篇,除掉一个浴室和一个操场一个车震一个图书室一个不好形容的,一个眼镜梗写叶黄,还剩两个梗接受安利,cp看tag,lo只是吃的杂,不接受撕逼,如果看着不爽可以提出,我删tag就好。接受sm和小道具。

  说起来还有一个叶蓝中篇和一个叶周中篇和一个叶黄短篇想写,之前有个叶黄长坑也想填了,所以……肉大概一到两周产一篇。

  七个梗都没有想好写哪对cp,梗不重复cp可以重复,语死早我说不清楚,看不懂就问我吧……

  两篇肉点这里观看:

  叶黄

  叶蓝

  (手机先发着一会儿电脑加链接,想看的点头像,就在11月更新的两篇)

  lo要开始好好写文了。(堆这么多坑立起了高高的flag,不过多练习才有进步嘛←练习的方向不太对吧!)

  杂七杂八地说了一大堆抱歉。

(顺带以后肉文都带“嘿朋友吃肉吗”的tag,肉食动物你们懂的,还有好多喜欢的cp但是不想写肉,等粉过200再说吧,小透明悲伤地哭了起来)

 

总进度戳

评论(5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