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叶黄]把我的21克留下/试阅

朋友说写不下去了,我说我来,心血来潮写一段,锄个草
他出的梗,但是……和这段并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没写过这种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是个啥,就那样吧,当试阅[所以这个东西的意义?]

  “叶修你把脑袋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黄少天骂骂咧咧地把刀收入刀鞘又抽出来一节狠劲瞪了叶修一眼。
  “冷静点嘛少天大大,这不是没事嘛!”叶修话没说完,向上一跳躲开了黄少天的扫堂腿,再一弯腰逃过正前方黄少天砍过来的一剑,脚落地一转包抄到黄少天身后一把搂住人的腰一手扣住他的膝窝子就把黄少天捞了起来。
  “叶修我日你祖……”黄少天话没说完,就见叶修身子一沉,两个人在地上滚了两圈,一个人藏到了几个油漆桶后面,一个人藏到了再背后的街角。
  “不给力啊老叶,居然还有没杀光的。”黄少天笑了笑,只听见身后噗了一声就有个人影倒地了,收回了向后刺出的剑翻手一甩,剑身上的血就飙到了墙上。
  “谁知道啊,轮回的也跑过来插一脚。”叶修接过来黄少天用嘴咬掉栓的手雷,甩手就把手雷丢了出去。一颗子弹飞过砰地一声,炸出一片红橙色的光。
  叶修背身一转躲到墙后,一只手抓住黄少天的肩,千机伞一甩三颗子弹就飞了出去,一发打到了带着消音器打出来的子弹上,一发打到后面偷袭的人的膝盖上,一发子弹划过那个人的耳畔。
  千机伞突然上翻一收,转换成了战矛形态,一矛飞出,叶修紧然跟上,矛尖叼中手枪钉到了来人身后的墙上,转眼叶修就到了面前,左手战矛一拔枪支落下,右手接住手枪一转手指扣住扳机枪口对准瘫倒在地的黑衣人。
  “说吧。”清冷的声音完全没有刚刚玩笑的味道,霸气直逼震得眼前的人止不住得抖,一脚踹到人心脏往上三寸不到的地方,那个人一口血吐了出来,手臂一软手里的匕首哐当就掉到了地上。
  “快点,估计是周泽楷!”黄少天解决掉了一个从叶修背后正准备拿匕首捅叶修一刀的小喽啰,甩手一把小太刀呼呼转了两圈稳在手中,用刀面拍拍叶修正逼问的那个人的脸,“哎我说,问你话呢,你好好答行不行了?磨磨唧唧的干啥还是不是男人?真不痛快,看得我都想给你两刀子了。”
  那个人笑了一声噗地吐出来一口暗红的东西,黄少天身子一蹲躲开了,皱了皱眉收起来小太刀拉着叶修走了。
  “妈的,这轮回的人也太可怕了,居然咬舌。”黄少天晃了晃手里小太刀刀尖串着的舌头,“还是热乎的,你要试试不?”
  “我发现你最近是不是越来越恶心了黄少天。”叶修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带着黄少天继续跑路。
  毕竟轮回这次的目标不是他们,不然怎么能这么轻松的就跑开了?
  “感觉怎么样啊?”男人晃了晃手中的酒杯,一圈又一圈,看着里面葡萄酒的成色。
  “还行,要是换个搭档就完美了。”叶修抖了抖烟盒,轻轻叼着烟嘴,收好烟盒拍了拍裤兜,发现打火机没带,走向了黄少天。
  “我靠靠靠叶修你要点脸成不成?好几次不是我你就没命了好吗?不是我,其他人跟你搭得起手了?好不好意思啊你!”黄少天骂骂咧咧地看着叶修靠近他,后退了一步,声音低沉地对快贴着他的叶修吼了句,“操,你干嘛!”
  叶修伸手从黄少天身侧抽出了一把枪,黄少天大部分时候使用剑,偶尔才使用枪,今天出任务也没有用上这把枪。
  叶修拿起枪,拿到眼前看了看,斜向上枪口对准烟尾,按下扳机,砰。
  一撮蓝紫色的火苗飘了出来,晃了晃身子特别可爱。
  “……”
  “叶修我操你大爷!”

评论(1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