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晓薛』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D85.
  可能是因果报应,薛洋几世轮回,都是孤儿。
  
  不过这辈子稍稍好一点,毕竟社会制度好了,也有孤儿院收养,不过这个小家伙并留不住,天生的恶性子天天闯祸捣蛋的,也没人愿意搭理他。
  
  这天薛洋也是吃了饭就跑出来玩了,院里的人还巴不得薛洋不在,这混世魔王,不在最好。
  
  年仅12岁的薛洋小同学今天也没去学校,学校方面真是觉得可喜可贺。
  
  小家伙依旧是在胡同里乱逛了几圈,然后翻身爬上一棵树,躺在树叉上打盹儿了。
  
  要是一般人看到有个小孩儿在树上睡觉,可能早就报警了,可是这个小孩儿不同,他可是大魔王薛洋,连街坊老大妈看了都要躲远些的狠角色。
  
  “呜呜……”弱弱的猫哭声把薛洋吵醒了,那群“大坏蛋”,又来了吗?
  
  一个鲤鱼打挺,也不知道是从哪儿拣来的石块儿,薛洋掂着石头往下面看了看,果然发现了一群流浪猫,又在欺负不知道哪儿跑来的小奶猫。
  
  那是一只刚刚断奶没多久的小家伙,野猫,没什么脾气,每天都等着大猫们吃足了,才悄悄拣点儿剩的,因为通体漆黑,并不被邻里大妈们喜爱。
  
  手里的石块刚要飞出,一只纯白的大猫突然尖叫着从天而降,大尾巴把小奶猫往怀里一卷,凶神恶煞地瞪着那群花猫儿。
  
  那气势果然吓人,但是他面对的也不是好欺负的主,几只野猫似乎商量了什么,叫了两声就准备扑上来,薛洋几块石头块块砸得准,痛得大花猫四处乱窜了跑了。
  
  “薛洋!你又在欺负猫!”胡同口有一个小姑娘,指着薛洋就叫。
  
  “你再乱喊我就……”本来还想吓唬吓唬小姑娘的,薛洋见那大白猫叼着小猫儿就跑了,话音未毕,跳下树头就跟着追过去了。
  
  这猫该不会把小家伙吃了吧!
  
  薛洋也有些担心,见大白把小奶猫给叼着钻进了一家窗户,也不多想,蹬蹬跑上楼,敲开了那户人家的门。
  
  “你是……?”开门的是一个干干净净的大男孩,高中生模样,长得清秀,薛洋看着那张脸愣着,莫名觉得鼻子有些酸。
  
  “我的猫好像被你家的大猫叼走了,我能进去看看吗!”薛洋马上回过神来,咧着嘴笑,露出两颗小虎牙。

        TBC.

先放一半,有缘再补……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