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all黄』我居然穿越成了玛丽苏文里的炮灰『五十八』

  黄少天对于百度百科上面不断出现的同性恋这个词非常绝望。
  
  “你的意思是……我应该跟王杰希保持距离,不让她得逞?”黄少天试探了一句。
  
  “哈?你在说什么啊。”皇浦思琪疑惑地拿出手机一搜,“汗,不是这个意思。我说的伪腐,是假装腐女把你们凑一块,然后动用小心机让老王喜欢上她自己。”
  
  “啥?让王杰希喜欢他自己?”
  
  皇浦思琪面无表情。
  
  “对。”
  
  然后就开始瞎编。
  
  “所以你不能让王杰希喜欢他自己,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让他喜欢别人。”
  
  “聪明。”皇浦思琪鼓掌,“所以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要交给你了。”
  
  “等等……”黄少天被绕得有些昏,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大脑就有些无法思考,觉得哪儿不太对劲,又想不出来什么地方不对劲,“我是男的啊!”
  
  “我知道啊。”皇浦思琪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喜欢也有很多种嘛,我又没说是哪种,你只要让老王不自恋不就很简单了。”
  
  “好像是这么个理……但是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啊!”
  
  “哪里不对了?”
  
  黄少天摇头:“好像没哪里不对。”
  
  “那就这样吧,晚上的安排是战术讨论,记得出席,我先去吃饭了。”
  
  “好,我送送你?”黄少天起身拎起来零食。
  
  “不用啦,就下个楼去食堂,零食送你吃了,我先走啦,白白!”
  
  “白……拜拜。”
  
  关上门的皇浦思琪正好遇上了喻文州,笑着挥挥手打了招呼。
  
  “喻队好。”
  
  “你好。去吃饭?”
  
  “是呀!”皇浦思琪装得无比乖巧可爱,“刚刚去黄少那儿玩了会儿,他好像只吃零食,我刚刚来,就……”
  
  喻文州笑了笑,“没事,你去吃晚饭吧,一会儿我带他过去。”
  
  “行嘞,那喻队白白!”
  
  “晚上见。”
  
  到了别,小姑娘蹦哒着哼着歌儿跑出去蛋糕店了,然后拿出来一个小本子,在上面写了什么。
  
  晚上。
  
  作战会议照常进行。
  
  分析了微草这赛季的几场比赛,一场一场往前分析,然后放到蓝雨和微草的第一战的时候,黄少天那句经典对白又引来了一阵偷笑。
  
  “微草这一赛季表现得很不错,特别是这个高英杰……”喻文州一点一点放着比赛视频,挨着分析利弊长短,讲解得异常仔细。
  
  看来这是一场不能够输的比赛啊。
  
  蓝雨众人想。
  
  队长这回势在必得的气势,真是重到连卢瀚文都感觉出来了。
  
  “我有一个建议。”皇浦思琪安静了大半个会议,终于举手开口了,“队长,正是入秋,我们又要从最南边一下子去北京,那边的温度我查过了,如果不适应,很有可能感冒。所以可以申请提前过去准备吗?”
  
  众人盼了半天这个新来的经理会说什么,结果却是提出了这样一个可有可无的事情。
  
  “嗯,我也是这么打算的。那你安排好行程,交给我。”喻文州表示了赞同,然后又接着讲起来。
  
  皇浦思琪乐呵呵地,在自己的小本子上打了个勾。
  
  于是在周三的时候,蓝雨全员就出现在首都机场瑟瑟发抖了。
  
  他们为什么会这么早过来,现在也不知道了,只急匆匆赶去了酒店,冲了个热水澡,该训练该作什么的都照常进行。
  
  只有黄少天,在他刚换好衣服准备下楼练习,门就响了。
  
  “这个点会是谁啊。”黄少天嘀咕。
  
  “那个,你好,请问是黄少天先生吗?”门口一个漂亮的制服妹子笑盈盈地说,“我是柳珊珊,微草战队的经理。”
  
  TBC.
  嚯,仇家上门了!前几天参了几个活动,然后又参了个江波涛中心的本,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地址戳我

评论(23)

热度(4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