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all黄abo』人生重来算了(三十七)

  “你这……”叶修话还没说完,花洒就被黄少天关了。
  
  还是拿毛巾挡挡吧。
  
  “水别开这么大,会把我妈吵醒的。”黄少天说着,把开关掰开了小小的弧度,水涓涓流出,真是……怎么看怎么可怜。
  
  “这个……没法洗啊。”叶修不像黄少天,经常大半夜的偷偷洗澡,面对着这么点儿细流,实在是想象不出怎么洗得干净。
  
  黄少天指指浴缸:“进去。”
  
  叶修愣了一秒,笑,立刻坐了进去,背对着黄少天,头一仰:“来吧!”
  
  然后黄少天给了叶修一脸水。
  
  “给你洗把脸。”黄少天笑,接着把叶修的头推起来,一点点给人打湿头发,抹上洗发水,再冲掉。
  
  还好叶修脾气好。
  
  其实刚刚这么做,还是有点心虚的,不过叶修在黄少天心中印象还算不错,不是小气的人,稍稍恶搞他一下……也不会有太大关系吧?
  
  头发洗完,该洗身子了,黄少天拎着沐浴露的瓶子,尴尬了好半天。
  
  “继续啊。”叶修说。
  
  “继续你个头,自己洗。”把花洒和沐浴露一并丢给了叶修,黄少天就出浴室了。
  
  凑不要脸。
  
  短短几个小时的接触,黄少天发现叶修这人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难以接触,甚至非常随和,脾气还很好,除了欠揍脸T不要脸,没什么太大的毛病。
  
  把需要注意的事项写了下来,连同兜里的三百块钱一并放到桌上,回头一看,叶修正赤着身子从浴室走出来。
  
  黄少天两步飞过去,把叶修推回了浴室,虽然卧室里一个人都没有。
  
  “干嘛啊,衣服不是给你拿进来了吗?”黄少天指了指旁边洗衣机上的篮子。
  
  “没看到。”叶修也不嫌弃,拿起来T恤就罩上了,然后翻了翻,只看见长裤而不见底裤。
  
  “没新的了,你放空挡吧。”黄少天面无表情。
  
  “噗嗤,虽然洗干净的我不介意。”叶修一边说一边穿裤子,“不过穿不上啊。”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丢出去。”黄少天举着拳头威胁,视线却是不自觉就往下面一瞥,然后吞了吞口水。
  
  这简直就是凶器啊。
  
  “喜欢吗?”叶修问。
  
  “滚滚滚滚滚!脸呢!”黄少天红着一张脸瞪回去。
  
  “我说你真是,太没有点自觉了。”叶修笑着捏了把黄少天的鼻子。
  
  “没自觉怎么了,我是beta啊,你该不会饥渴到连beta都不放过吧?”黄少天跟着叶修走出去。
  
  “有可能哦。”叶修停下来步子,转身,“你到底把我看成什么人了?觉得我歧视beta?”
  
  “我、我哪有啊……你别乱说。”黄少天往旁边站了站,手脚都找不着地方放,看到桌上的东西,像是找到救星一样走过去。
  
  手臂上传来一股很大的力量,将黄少天整个人扯了过去。
  
  被按在床上,黄少天的大脑一时间停止了运转。月光照进房间,屋子里不算很亮,叶修低着头,发尾垂得乱,遮住了表情,已经冷下来的水顺着发梢滴到黄少天的脸上。
  
  轰的一声,黄少天的世界炸了。
  
  TBC.
  没评论没动力……已经没存稿了,更新再次悬了起来

评论(42)

热度(5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