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我与球球的一千零一个互相伤害

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raiki求安:

大家好我是阿坑 @靠卖脑洞为生 ,我们两个在互相伤害
你们可爱的球球已经被我拉进坑了
今年年初点图,她的754张图如果能把现存的9个坑填完,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而且我还给她写一篇


黄all


放开我我没疯!!!九个坑!!!!!全部!!!!填完!!!!!填不完就让她画一本all黄!



有事没事又开始互相伤害的两个人…………



九坑具体目录:
1.蓝雨叽
2.
3.
4.
5.
6.
7.
8.
9.



偷偷跟你们说,她画了四百多张一个坑都还没开始填,填完肯定不止77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