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公告

4这样,因为腱鞘炎,暂时没精力填同人(要恰饭的嘛)

晋江账号叫【清水叶子】,希望大家帮我收藏一下新文《有空一起重生》,但是不要在下面催同人哈,谢谢啦

然后这条lof,后续会把我的三本同人的修正版和无和谐补偿版打包成txt发过来,只收录到已发出的章节

《我居然穿越成了玛丽苏文里的炮灰》(1-71)

《人生重来算了》(1-70)

《我怀疑你们都是假的》(1-70)

 
 

接下来是碎碎念:

同人是为爱发电啦,也拿不到钱啥的,而且我之前因为考工作,有一段时间没有接触全职,写这个不太写得好,我个人也迷上了写原耽,因为手疼每天只能打个两千字,同人有心情就存一点,出本可能比较困难,so,以后写了新章会在这条lof更新下载,大家收藏这条就好啦

以及,第三本叶修中心的,还有几本余本,有没有想要的,付邮送吧……私信我就行

不要在我其他文下面催同人,可以去同人下面催!如果更新lof和jj会同时更,不会弃坑不会弃坑不会弃坑!我永远爱全职!!!只是让我把想写的写完再回来吧(ʃƪ ˘ ³˘)https://pan.baidu.com/s/1eqHKw0UJz-eoYqZX6bhU9g这是第三本的……回去用电脑调上去orz

评论(47)

热度(3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