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念不可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我。

给自己立个flag

清单碎碎念。


  烦少天写了开始写失忆症,然后再连载怦然心动。突然觉得想写的好多。怦然心动打算写个长篇,失忆症估计中篇吧,看心情,烦少天……本来就打算写短篇的,不过要用连载的形式先适应适应,已经有快三年没写过连载文了,复健一下开始坑怦然心动,我要好好写文认真做人了,求监督,没更就狠狠打我不要客气_(:_」∠)_

  我数了数我的坑。

  叶黄:烦少天,失忆症,怦然心动。

  叶蓝有一个长篇,还在思考用小号还是这个号。目前已经开始存手稿了。

  然后我有一个小号,是叶受的。王叶有个苗头了不打算太长,喻叶偶尔写写60分还有个师生肉想炖。一个all叶的坑打算开个连载。不知道得多久之后就。

  还有石锅肉我才炖了4锅。

  还想写叶翔和周翔。借野良神ed2再产个小短篇。

  目前想写的就这些,以前还有个包叶的也只开了个头,后面的内容我失忆了还没想起来。哦还有个冷cp校园梗的长篇包乔。

  我就说说,说说过个嘴瘾!当16年计划好了_(:_」∠)_

  反正都没人看我再给自己立个旗。

  我想写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啊啊啊!!!不过还没磨过。我要磨一个最还原最帅的张佳乐出来!绝对!

  然后还有个原著向穿荣耀世界的大坑,估计得排17年去了。

  还有……

  有个屁,天天想这些还不如现在去给我把作业做完开始肝文案!

  2015.12.3我给自己立了个flag,16年年底看看我能完成多少吧ヽ(゚∀゚)ノ


评论

热度(6)